taoyanguidezaoanwanan

成都有名小吃降龙爪爪,一抿就化了!

成都有名小吃降龙爪爪,一抿就化了!成都有名小吃降龙爪爪,一抿就化了!民以食为天,吃对于平民百姓来说才是最重要的。对于吃是不分年龄,不分贵贱,更别提美味了,去旅游时更是吃吃吃了,说到这里我已经等不急今天的美食了!

今天我们来到的是成都有名的春熙路,这里是来游客们最集中的地方,当然这种地方怎么能缺席吃吃吃,买买买呢?

远远的望去就看见排着长长队,这是干嘛呢,原来走进一看,这个招牌更是一眼就吸引了我“降龙爪爪”,这是什么呢?我连忙看了买的是什么,原来是鸡爪之类的,这老板真的是皮,取的店名也这么武侠,看来是看降龙十八掌长大的啊!于是我也好奇的排起队买来尝尝!

只见降龙爪爪家的菜谱上,一抿就化了有很多系列,鸡爪,鸭爪,鸡翅,鸭翅,鸭舌等,它的口味更是根据个人的口味来调制。有中辣,与微辣!作为这个季节我当然选择了中辣,吃上一口居然真的是一抿就化了,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点都不浪费。除了一抿就化系列,还有降龙爪爪的外酥里嫩系列,有鸡爪 鸭舌和翅尖,炸的掉渣的酥嫩,老少皆宜,真香。来成都的朋友一定来尝尝这美味的鸡爪哦


接受各个地区的降龙爪爪加盟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