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oyanguidezaoanwanan

成都降龙爪爪,为什么会成为网红小吃?

所谓网红小吃,就是比网红还要火的美食,边走边吃的鸡爪,一抿就化了,多么有特色的成都小吃。许多人对于成都的印象都少不了美食美味的存在。现如今成都崛起了越来越多更符合大众口味的新小吃,如网红般存在于吃货的心中。大多数来成都旅游的外地游客一定会做一套比较详细的旅游攻略,包含了游玩路线和吃喝路线,那么来成都必吃的都有什么呢?降龙爪爪来告诉你[偷笑jpg.]

让成都人和众多明星为此着迷的降龙爪爪一抿就化——软糯鸡爪,主打“一抿就化”的口感。先不谈味道,就从降龙爪爪的经营模式来说,外带的形式更加方便,买好了直接打包带走,可以边走边吃,逛街必备零食,没有之一。


为了让大众都能接受降龙爪爪,降龙爪爪的口味研发是多样化的:从五年老卤到重庆老火锅,泰式冬阴功口味,老少皆宜。重庆老火锅味鸡爪,麻辣醇厚,牛油浓香馥郁,麻和辣驻扎在鸡爪的每寸皮肤上,地道火锅味的精髓都汇聚于这一只鸡爪里。泰式冬阴功味鸡爪,在冬阴功的原味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改良,调配出更适合四川人口味的味型。酸辣间又带着柠檬和香茅的清香。


五年老卤味鸡爪。降龙爪爪都是采用热卤的形式,不仅让鸡爪软糯可口,更能锁住卤水的浓香。

除了一抿即化的软糯系列,降龙爪爪还有外酥里嫩系列。金黄焦酥的黄金炸鸡爪,在原有的软糯上又多了几分酥脆,咀嚼间焦香便在唇齿间迸发。脆香掌中宝具有让人停不下来的魔力,金黄焦酥的外皮咬下去饱满又弹牙。


降龙爪爪不是以数量取胜,而是精品品质。降龙爪爪将横向扩展产品线,推出更多的精制产品,用品质取胜。并狠抓团队建设管理、团队扩充,持续地进行品牌的宣传投入,做到未来降龙爪爪能成为真正意义上家喻户晓的产品。截止2018年12月,已经突破1500家,海外的加拿大也有门店。2019想一夜暴富的各位,你们还等什么呢?  想要了解暴富途径,加盟的,关注降龙爪爪微信公众号或微博,私信小编哦

评论